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我要怎么办”为主题演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30 浏览量:

  近日,渠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40岁以下干部职工在中心会议室开展“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我要怎么办”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会议由中心总支部书记梁林主持,演讲主题主要是结合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围绕正在开展的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从青年人的担当作为到渠县的交通发展建设,表达新时代交通人的担当作为和乐于奉献的精神,诠释青年人奋发有为、敢闯敢干的精神面貌。
  在演讲过程中,每名同志都热情澎湃,都写到作为新一代的筑路人,不但要发扬要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还要不断学习新的科技知识,发挥自己所长,敢于创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渠县公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在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中体现人生价值。
  最后梁林同志讲到,作为普通的公路人,我们要对公路事业的一腔赤诚和无限热爱,扎根公路,无私奉献,积极投身到公路养护工作中。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我们将继续以无私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公路工作中,时刻用党性这把标尺丈量自身,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永兴镇开展冬小麦播种实地调研

下一篇:蓬溪县扎实推进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