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环治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2-11-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11月18日下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渠县环治办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上,纪检委员、宣传委员分别宣读了《关于罗乐同志任职的通知》、《中共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委员会关于中共渠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公室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全体党员听取了上一届环治办党支部近三年任期工作报告,按照选举流程,全体党员分别对选举办法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进行了表决,获得一致通过。全体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环治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并于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全票通过罗乐当选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同时明确了其他委员分工。
  当选后,党支部书记罗乐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罗乐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讲话,他希望新一届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环治工作新局面。(作者:董海莲)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江县兴马镇:“四式”工作法,让执法 有力度更有尺度还有温度

下一篇:钟承林与达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一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