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开展“党员先行,共建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8-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文明城市迎复审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文明城市迎复审工作质量。2022年8月5日,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员先行,共建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以主人翁的意识、奋斗者的姿态、建设者的热情投身创建工作,走上街头,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做文明家园的守护者、做文明城市的实践者。
  党员志愿者们拿着扫把等清扫工具,来到台子社区安置房小区,捡拾小区内的烟头、纸屑,规范小区车辆停放秩序,对私拉乱接陋习进行劝导和破除,并开展了文明城市入户模拟测评。
  志愿者们对小区居民宣传 “创建文明城市”,对乱扔烟头和垃圾等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说,倡议居民要爱护身边环境,提高自身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共同营造清洁、健康的公共环境,为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健康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蒲黎)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岳池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治理大操大办、推动移风易俗”约谈会

下一篇:华荣能源柏林煤矿纪委党风廉洁警示教育征文比赛结果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