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岳池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治理大操大办、推动移风易俗”约谈会

更新时间:2022-08-12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通过治理大操大办、反对铺张浪费、破除陈规陋习、推动移风易俗,促进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向好。近日,岳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了县城区规模较大、业务较广的饭店(含农村坝坝席服务机构)的负责人或管理人员在县局三楼会议室参加集体约谈会,受邀参加此次会议的餐饮单位共计十余家。

  会上,岳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组织学习了《岳池县治理大操大办问题推动移风易俗工作方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指出了当前我县存在普遍较为严重的餐饮浪费现象,对如何避免大操大办和防止餐饮浪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约谈会,参会的餐饮单位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在会议中感触很深,将以此次约谈为契机,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勤俭节约意识,共同抵制餐饮浪费。(张文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前锋区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篇: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开展“党员先行,共建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