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温江区金马街道关工委举办2022年暑期“假日学校”

更新时间:2022-08-10 浏览量:

  8月10日,成都市温江区金马街道关工委在青少年教育活动中心举办2022年暑期“假日学校”,来自辖区本土2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来自金马街道的返乡志愿者们为青少年们进行了第一趟安全教育课,通过情景剧模拟为小朋友们讲解了防溺水安全知识、用电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并强调防疫知识,小朋友们在愉快中度过了一上午。

  本次“假日学校”将持续两周,以“‘艺’心向党,以舞话史”为主题特推出文艺党史课,开设红色影视、红色音乐课、红色舞蹈课,打造沉浸式党史学习课堂;充分发挥“五老”优势,接下来还会邀请“五老”宣讲员为青少年开设红色宣讲,为青少年构建一个全面的艺术学习舞台,又能引导青少年学党史、跟党走、知党恩。(袁海马 车霞)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巴中市巴州区扎实推进化肥减量增效行动

下一篇:古蔺县人民检察院:建立检察听证员库 让公平正义可感可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