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举办风险管控大讲赛

更新时间:2022-06-24 浏览量:

  6月23日晚,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在篮球场举办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风险管控大讲赛,进一步提高职工风险管控业务技能。

  此次安全风险管控讲述大赛由采煤、掘进、机电、运输、通维队8个区队组队参加,每支代表队由队长、班组长、职工三人组成,队长根据模拟的情景进行风险辨识、描述可能存在的风险、制定具体的管控措施,班组长根据本班作业区域情况、描述可能存在的风险和管控措施,职工根据本人工种和作业点的具体情况、描述可能存在的风险和管控措施,评委根据参赛队员风险描述、管控措施、表达能力、仪表仪态等进行综合评分。比赛间隙穿插了安全小品、三句半、朗诵等文艺节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电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党辉杰获得个人一等奖。(何永兴)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马尔康市大藏乡干群同心 有序恢复灾后生产生活

下一篇:威远县教育和体育局多举措强化中小学生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