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东部经开区召开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06-20 浏览量:

  6月17日,达州东部经开区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达州东部经开区群众信访举报案件整改核查进展情况,听取了各职能部门整改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明确整改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切实抓好信访问题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树立责任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推动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要进一步树立担当意识,提高大局意识,主动承担起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厘清问题清单,全面推动问题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责,推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落实见效。认真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按照“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的要求,对已经整改完成的,要对账销号、防止反弹;对没有整改完成的,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整改进展滞后或有反弹倾向的,要加强督导、挂账督办,定期跟踪问效,逐条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合力,通过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提升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让达州东部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达川区大树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下一篇:南江县人社局:夯实“全民参保”,人社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