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温江区柳城街道万盛社区关工委开展“小小牙医”职业体验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21 浏览量:

  为了让小朋友能爱护牙齿,学习口腔健康知识,6月19日上午,柳城街道万盛社区关工委、佳和社工联合懿德牙科在懿德牙科杨柳河店开展了“小小牙医”职业体验活动。
  活动签到后,每个小朋友都穿上了白大褂,戴上帽子,化身小牙医。首先,护士姐姐带他们讲解了牙科所要用到的主要设备。接下来是儿牙课堂,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蛀牙先生”的动画片,牙医阿姨为他们讲解了牙齿的基础知识、如何保护牙齿和刷牙的正确方式,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对牙齿模型进行了实际操作。其次是家长和孩子的亲子手工环节,不一会儿,漂亮的脸谱贴画就在亲子合力下呈现出来。最后,牙科医师为小小牙医们进行了口腔检查,向他们赠送了护牙小礼物,颁发了小小牙博士毕业证书,小朋友们高兴极了。
  本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学会了保护牙齿,而且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掌握了知识、分享了快乐,同时也让家长懂得了如何正确对待儿童成长过程中的各种牙齿问题,增进了亲子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袁海马 陈卓)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江县居保局:社保待遇资格认证走进养老院

下一篇:达州市达川区大树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