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内江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16 浏览量:

  6月16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到社区向群众发放防灾减灾、消防安全、日常生活急救知识等宣传材料,对过往群众开展新《安全生产法》普法活动,营造全员重视安全、学习安全、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学生校园安全、防溺水、防交通事故、居家安全、防森林火灾和疫情防控等安全卫生知识,并对群众提出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受到市民的欢迎与好评。区教育和体育局向市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待家长咨询300余人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区教育和体育局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在校园广泛深入宣传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增强师生自我防范和自护自救能力。充分发挥家长安全监护作用,加大对子女的安全教育引导,确保孩子平安成长。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会理市云甸镇:党建引领提升“四力” 建功森林草原防灭火一线

下一篇:通江县松溪乡 || “一评两测三帮带” 推动驻村工作下深水、出实招、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