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天府街道关工委召开“五老”宣讲员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2-06-16 浏览量:

  6月16日,成都市温江区天府街道关工委召开“老少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暨“五老”宣讲员培训会。
  会议由天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孙先国主持。会上首先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区关工委工作部署会精神。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建明作了宣讲报告,他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温江改革开放后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讲述了自己对党的感恩之情。他说,“我是一个农村的苦孩子,是党的教育培养,让我成长为一名优秀基层领导干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的今天,我要一辈子感党恩,感谢温江人民,退休后尽自己所能,继续为党工作,为关心下一代作贡献。”
  会上,孙先国主任宣读了《天府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聘请尧宗鸣等10名同志为天府街道关工委“五老”宣讲员的决定》,区、街道关工委领导向新聘任的10名“五老”宣讲员颁发了聘书。
  天府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王全对“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新聘任的10名“五老”宣讲员政治觉悟高、家乡情怀深、热爱下一代、具有奉献精神,是这次“老少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的骨干力量。在宣讲活动中要根据不同的对象,采取不同的方法,宣讲不同的内容,做到“上连天线、下接地气”,言简意赅,通俗易懂,让青少年听得懂,印象深,从心灵深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袁海马)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开展“家中如何防震”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篇:会理市云甸镇:党建引领提升“四力” 建功森林草原防灭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