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会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2022年6月党建月会

更新时间:2022-06-15 浏览量:

  6月14日,会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2022年6月党建月会,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刚同志主持。
  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第二章 信访工作体制、《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党建月会相关工作的通知》、《中共凉山州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通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评估了5月党建工作情况,通报和研究了有关事项,并就6月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领会其核心要义,积极做学习的先行者,做政治的明白人,全力抓好落实;二是要围绕市委“三大行动”战略部署,切实抓好各项业务工作,积极创优争先,以“清单制”推动工作落实;三是要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四是要持续对矿山、危化、烟花爆竹等行业做好安全监管工作,充分利用“两书一函”,按照“清单制”管理进行跟踪、监督,最终实现长久治安;五是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推动安全生产“6.16”咨询日活动开展,强化思想认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还对执法机构改革、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征地拆迁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供稿:陈玲玉)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甘棠镇“三围绕”定目标“三清单”抓整改筑牢大气污染防治

下一篇: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开展“家中如何防震”主题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