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川煤集团华荣能柏林煤矿紧急行动狠抓防疫工作不放松

更新时间:2022-05-16 浏览量:

  连日来,针对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根据华荣能源公司、达竹中心及大竹县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新冠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努力构建和谐矿区。

  该矿对矿区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分楼栋、分单位进行逐一登记和报备。5月12日、5月15日组织全矿职工家属及周边居民,在矿区休闲广场及篮球场开展了两次全员核酸检测。为保证核酸监测工作的顺利推进,矿利用企业微信、楼长通知、互相转告等方式进行宣传动员,在现场拉起了警戒带,设置了1米线,强化了信息登记、现场秩序维护、应急处置和防疫物资发放,对上班职工开设了专门检测通道,做到生产、检测两不误。核酸检测共开设了四个通道,积极组织,确保现场采样人数合理控制、正常有序。据统计,两次核酸检测涉及所有矿区职工、家属,做到应检全检。(何永兴)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成都市温江区刘家濠社区关工委开展农耕实践主题活动

下一篇:企业助力,学子圆梦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