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家庭教育促进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更新时间:2022-05-16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吴波 文/图)5月13日下午,宣汉县委大会议室灯火辉煌,会员及嘉宾代表踏着轻松的步伐走进会场,宣汉县家庭教育促进会成立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

  15时30分,成立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宣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李均林出席会议并讲话。达州市家庭教育促进会会长罗魏琼到会祝贺,部分单位、协会及城区学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卫东主持。
  会上,李均林为县关工委主任张宗昭、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小平颁发了名誉会长荣誉证书,为家庭教育促进会授了牌。选举产生了宣汉县家庭教育促进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宣汉县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祝华昌当选为会长,代以胜当选为秘书长,覃欢欢、石春霞、彭强当选为宣汉县家庭教育促进会监事。
  李均林指出,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发展家庭教育,始终坚持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全力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普及和贯彻实施,全县家庭教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李均林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发展方向。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家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二是提升服务水平,擦亮家教品牌。促进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家庭教育活动,引导家长树立“依法带娃”法治观念,设计一批符合我县特点、符合家长和儿童需求的品牌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县家庭教育影响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营造良好氛围。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家庭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指导和推进作用,加大对家庭教育工作的投入,努力营造关心重视家庭教育工作的良好氛围。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宣汉县家庭教育促进会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为使命,擘画新蓝图,共同开启新时代家庭教育工作新篇章。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开展廉政谈话提醒 提振干事创业激情

下一篇:成都市温江区刘家濠社区关工委开展农耕实践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