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高新区总工会传达学习达州市总工会专题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2-01-05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魏宗林)近日,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在达州公路物流港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市总工会专题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辖区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近60人参加。

  会上,高新区总工会副主席罗琳传达了市总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前期经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对辖区乡镇(街道)总工会、企事业单位工会财务管理,专项资金使用和财务人员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
  最后,高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郭广恩通报了近期调研基层工会工作情况,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工会统一思想认识,将会议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时认真思考来年工作,把“抓作风 强执行 创一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干事热情、聚力创新创优,进一步细化目标,明确任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会工作中去,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肖成丽到渠县涌兴镇云岭村督导调研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下一篇:岳池县公路管理养护二召开节前安全生产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