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县广福镇积极开展秋冬播农作物面积调查工作

更新时间:2022-01-17 浏览量:

  按照县统计局统一工作部署,为做好我镇2021年秋冬播农作物面积调查工作,12月2日,开江县广福镇统计站工作人员与村辅助调查员一同深入田间地头,对我镇调查点开展秋冬播农作物面积遥感实地测量工作。

  调查工作人员先从1号样方地开始,依次对3个样方地进行实地测量。利用PDA精确找到目标地块后,核实有播种地块具体种植哪样农作物,未播种的录入暂未播种耕地,然后核实水域、建筑物等地物类型并精确的录入PAD上,将实地拍摄的照片进行上传,依照以上方式逐一完成对每个自然地块的准确调查。

 

  在整个调查工作中,调查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坚持定点到位、核实到位、录入到位等工作要求,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性与准确性。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岳池县水务局全力保障农村供水安全

下一篇:渠县涌兴镇举办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