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理县学校少先队上省榜

更新时间:2022-01-12 浏览量:

  1月11日,笔者从理县教育部门获悉:该县下孟小学王松萍同学荣获2021年度四川省“优秀少先队员”;杂谷脑小学教师李婷婷荣获同年度四川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桃坪小学少先队大队荣获同年度四川省“优秀少先队集体”。
  近年来,理县教育局切实将少先队工作作为政治责任抓紧抓实,将少先队工作纳入提升义务教育质量、推进基础教育改革的总体规划,将少先队工作纳入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在具体工作中,各学校不断提升少先队组织生活,强化少先队实践育人作用,创新少先队辅导员评价机制,该县少先队工作成效明显。(夏子海)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总工会领导到开江县调研工会工作

下一篇:渠县召开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