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重庆大学教授张东明到达竹片区开展学术交流

更新时间:2022-01-07 浏览量:

  1月5日,重庆大学教授张东明到达竹片区开展学术交流。达竹技术中心主任杨天全、片区五矿总工程师及相关人员在柏林煤矿参加了座谈会。
  张东明教授就顶板管理、瓦斯治理等方面的前沿技术进行了介绍,五矿就采矿技术、顶板管理、瓦斯治理技术和科技项目合作事宜向张东明进行了请教、咨询、交流,并就如何处置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进一步加强顶板管理和瓦斯治理,推动企业安全高效发展。(何永兴)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道路货运行业联合工会组织观看全省新业态劳动者入会和权益维护工作专题片

下一篇:渠县新市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