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三汇镇举行应急队、分队授旗仪式

更新时间:2021-12-30 浏览量:

  12月30日上午,渠县三汇镇成功举行镇村(社区)应急队伍授牌授旗仪式,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罗力、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邓茂松、三汇镇党委书记张利波、镇长王建锋参加仪式并讲话。

  授旗仪式由三汇镇副镇长杨浩业主持,罗力副指挥长、邓茂松书记分别为三汇镇应急队、村(社区)应急分队授旗。

  罗力副指挥长在授旗仪式上代表达州市应急管理局向三汇镇表示热烈的祝贺,要求三汇镇充分用好“一主两辅”基层应急力量体系,并按照应急救援队伍管理五张清单,健全队伍管理各项制度,全面提升基层突发事件预防和处置能力,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守护一方平安。

  授旗仪式后,张利波书记要求,全体应急队员要始终对党忠诚,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加强应急队伍建设,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全心全意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雷汉渠)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建设清廉国企,打造过硬纪检队伍

下一篇: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实现全年安全年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