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大义乡纪委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更新时间:2021-12-27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贾建明)近日,渠县大义乡纪委书记范小波一行对辖区的建筑施工、护林防火和交通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一行深入村社和农家大院,查看了一些建筑施工,护林员巡山状况,村社区的软件资料等,对大家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出和很好的建议。
  范小波指出;安全是我们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人人有责,没有安全就不能更好地生产。各村社区、各单位要做到有隐患及时统计,能整改的就现场安排人员进行解决,难度较大的限时整改办结,确保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之中;每到一处便提醒和教育广大人民群众要常提高安全意识,警钟长鸣,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知识的学习,努力学会自我保护的能力,坚持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生产,主动担当起安全生产的先行者和践行者,不断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认识上要高一着、在行动上要快一步、在宣传上要加力度,始终把我乡的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树立“抓安全无过是功、抓发展无功是过”的理念,切实做好我乡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这次检查,共计发现各类安全隐患5处,立即整改4处,限时整改1处,得到了辖区人民的好评。
  乡安办主任和机关工作人员蒲泽明等一同参加督查指导。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奶茶店整改“回头看” 岳池县市场监管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篇:桂子山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