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武胜县文广旅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1-06-1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6月17日9时,武胜县文广旅局党委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并邀请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龙斌和副组长易立出席会议。

  首先,局党委书记、局长聂涛同志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风监督条例》等党内法律法规。学习结束后,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逐一汇报。
  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聂涛同志总结上半年县文广旅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下抓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二是齐抓共管建章立制,抓好干部作风建设。三是做好“表率”带动风气,营造干事良好环境。
  最后,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龙斌发表指导意见:一是党员领导干部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时刻以党纪党规、法律法规警醒约束自己。二是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密切关注“四风”新动向新变化。三是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赌博敛财”、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坚决纠正只表态不落实、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和庸懒散拖等作风问题。(孙祥)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远离手机,拒绝诱惑 ——四川省达州中学关于 “禁止学生带手机进校园”告家长书

下一篇:内江市市中区举办2021年四川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赛分站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