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县“五老”志愿者积极助力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17 16:35:13 来源:四川先锋网•本网聚焦 浏览:
五老志愿赴基层  真情慰问防火 
 ——德昌县“五老”志愿者积极助力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3月以来,凉山州森林草原防灭火进入高风险期,为切实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全民战争,德昌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县关工委积极发动并组建离退休干部护林防火志愿服务队,参与到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助力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德昌县关工委张永修、陈文杰慰问卡点值守人员
      4月15日,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张永修、常务副主任陈文杰等“五老”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带着牛奶、饮料、矿泉水、水果、面包等慰问品,深入德州街道、昌州街道、乐跃镇、永郎镇辖区森林防火检查站和卡点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慰问一线护林防火工作人员。老干部们每到一处便亲手给站点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真切关心卡点值守人员的生活保障、组织待遇等,认真听取各森林防火检查站负责人近期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了火源管控、人员入山登记、护林员巡查值守等制度及防火宣传教育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号召大家要绷紧森林草原防火这根弦,坚守阵地,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
      现场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老领导、老同志们离岗不离责,退休不退岗,积极开展志愿工作,热心关心支持德昌的工作,非常令人感动。大家一致表示,将学习发扬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绷紧弦,咬紧牙,坚守工作阵地,坚决打赢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全民战!(曹正荣)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