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芦溪镇: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发表时间:2021-04-12 16:16:03 来源:四川先锋网 浏览: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地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落实,4月8日,由三台县芦溪镇人大主席许兵同志带领村(居)书记等共38人前往南充市仪陇县马鞍镇朱德故里、南充市仪陇县赛金镇进行交流学习。
     三台县芦溪镇一行人瞻仰了朱德纪念园、朱德故居纪念馆、朱德诞生地,向朱德雕像深深鞠躬,表达缅怀敬仰之情,并在党旗和朱德雕像面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芦溪镇一行人来到南充市仪陇县赛金镇,与当地镇村干部亲切交谈,分享党建和基层治理经验。
     三台县芦溪镇松林村党委书记林福佳说:“通过学党史、交流基层治理相关经验,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补足了精神之‘钙’,增强了业务能力,收获满满。”(罗什梅)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