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八小党支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学习
发表时间:2021-03-30 17:31:54 来源:内江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 浏览:

    内江八小党支部多举措推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学习高质量开展,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

    集中学习讨论。学校利用教师大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集体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掀起校园党史学习活动的高潮。教师们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开展集体讨论,研讨如何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好融入教育教学工作中。教师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学习、领会,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平时通过不断反思,弥补自身不足,逐步完善自己。

    多重宣传全面融合。筛选一批党史学习教育的优秀内容,充分利用校园红领巾广播站,在课余时间进行广播,完全覆盖全校师生。同时利用户外宣传栏、黑板报等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学习,贯穿校园文化建设。

    小手牵大手家校一起学。在高年级中开展生动而又各具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课,学生知晓新民主主义革命是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大众,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的革命,通过不懈的奋斗探索,走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学生回家向家长宣传班会相关主题内容,小手牵大手,学校、家庭,广大群众一起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余辉)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